收心聚力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01-29 15:26 来源:潜江交投集团

    129日上午,潜江交投集团联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春节后收心动员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状态,把思想和精力从“假日模式”切换成“工作模式”,做到人到岗、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之中。

 公司负责人表示,2023年是联丰公司的基础之年,也是继往开来、大有可为的一年,各部门和基地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节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一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交投集团部署上来,做到“归零、归心、归位”,二要按照各自职能,精心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既要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地干好本职工作,又要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要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端正工作态度,内塑气质、外树形象,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展示公司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