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14:47 来源:潜江市交通运输局

    118日下午,潜江市“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市交通运输局举行。来自武汉商学院武汉科技大、武汉发展战略研究院、武汉长江航运规划设计院、武汉新港阳逻保税园冷链事业部的5位专家参加评审,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物流发展局等单位参会。

    专家组认为,《潜江市“十四五”冷链物流规划(送审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用好用活潜江龙虾等特色优势产业资源,着力拓展冷链服务范围和品类,强化冷链设施功能,畅通通道运行网络,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培育龙头优势主体,健全监管保障机制,提高冷链物流服务质量效率,建设具备潜江特色的“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高效率”的现代冷链物流体系,助力特色产业链延链、强链、补链,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更好地发挥冷链物流在潜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支撑引领作用评审会议一致通过了该规划,并对后期需要完善和改进的内容提出了相关建议。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评审组提出的意见,迅速查漏补缺、调整完善,力争将规划付诸于实践之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物流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