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到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3-01-18 08:46 来源:潜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1月17日下午,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三级调研员朱书文率相关处室人员到潜江调研指导公路工作,并代表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看望慰问一线公路职工。潜江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娜参加活动。

朱书文一行先后来到潜江市公路养护应急中心董政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潜江市公路养护应急信息化指挥中心,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交谈询问、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室运行机制以及技能传承、人才培养成效等情况和潜江公路养护工作基本情况,对潜江公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朱书文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实施交通强省战略,奋力当好建设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开路先锋。朱书文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典型宣传,对外展示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提高管养水平,营造良好交通环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推进行业转型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