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时服务 增添温暖

发布日期:2023-01-16 14:30 来源: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

    从115日(腊月二十四)起,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在潜江火车站公交枢纽换乘中心开展乡镇公交线路延时服务,让外出回潜的游子感受到家的温暖。

    115日—20日,是外出返乡人员回乡高峰期,公交公司结合火车站动车夜间到潜时段,及时投入公交车辆,合理规划线路走向,按正常票价运营,为“迟到”回家的游子提供延时服务(延时至22:00)。同时,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在潜江火车站公交枢纽换乘中心为乘坐公交车辆的旅客做好引导服务,安排志愿者提供热水、口罩等服务。

小举措, 大关爱”。一趟深夜回家的公交车、一句亲切暖心的问候、一杯热气腾腾的开水,无不彰显家乡人的温度,展现潜江公交的温暖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将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不仅要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还要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出行旅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