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公交发展集团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1:39 来源:市公交集团

1月16日上午,市公交集团召开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学习《市纪委监委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关于4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件的通报》传达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精神。

会议制定了由集团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各部室联动配合的工作机制,明确了时间节点和重点排查整治领域,要求积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汇报对接,确保工作高效、信息畅通。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抵制违规吃喝承诺书,班子成员对部室负责人分别谈话,要求坚决杜绝违规吃喝问题在公交集团领域内渗透蔓延,让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下一步,市公交集团将持续、常态化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加强党风党纪、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保持清廉本色,为推进公交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