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公交举行冬季安全教育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3-01-11 09:01 来源: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

    为提高员工冬季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防控火灾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的发生。1月10日下午,市公交集团公交公司举行冬季安全教育专项培训,各总队安全员、各场站安保员及充电工参加培训。

参培人员通过观看电动公交车着火视频,对引起火灾的主要原因、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火灾施救、逃生等基础知识进行全面了解,结合江西“1·08”事故案例,剖析按制度作业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对事故危害的认知,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随后,公司充电技术人员就如何处理充电桩常见故障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公司消防专员带领大家进行了场站消防应急演练和灭火器灭火操作演练。

 此次培训采用室内讲解加室外实操的方式举行,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能大大提高参培人员发现和处置消防安全事故的能力,为保障春运安全、全方位服务广大市民出行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