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投资补助物流站场项目核查组对我市进行核查

发布日期:2023-01-06 17:25 来源:市物流发展局

省交通运输厅投资补助物流站场项目核查组

对我市进行核查


1月5日下午,由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计划处处长郭祥炳、主任科员李明等3人组成的省交通运输厅核查组对我市申报2023年省投资补助物流站场项目--潜网生态小龙虾物流园进行现场核查。

省厅核查组先后深入潜网生态小龙虾物流园实地核查了园区物流中心、电商大楼、分拣中心、“虾谷快运”物流信息平台及“虾谷360”交易平台和冷库运营情况,对潜网生态小龙虾物流园的硬件设施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园区项目具有较强的公共服务属性,配套设施完善,属于集冷链仓储、物流配送、电商运营、创业孵化、供应链金融帮扶、小龙虾等水产品分拣交易、物流大数据信息发布、加油、停车及新能源充电桩服务等多功能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园区。核查组指出了园区在软件建设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尤其是项目施工许可、建设许可、土地手续等亟待办理完善。

市物流发展局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围绕核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园区建设和申报工作的指导,主动高效服务,促进园区企业规范运营管理,推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贡献物流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