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闪耀 共创辉煌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6 18:39 来源:潜江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12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二楼大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由支队妇委会组织的“激情闪耀,共创辉煌”的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因严峻的疫情环境,很多同志不能来现场参加活动,筹备组特别开通线上直播通道,让大家居家也能连线活动现场保持互动。因故不能亲临现场的支队领导也通过网络连线方式,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为活动打气加油,为参加人员点赞喝彩。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抽签方式将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共有包含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跳绳、抢水等八个游戏环节。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开场,各小组竞争激烈,小组成员为积分拼尽全力,积极抢答,活动氛围火热。这个环节,让大家以轻松愉悦的方式,掌握和了解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可谓寓教于乐。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大家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全程精彩频出。其中在跳绳比赛环节,一分半的比赛时长让大家的体能得到了巨大挑战,经过8个项目近3个小时的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其目的就是充分展示执法支队女同胞在交通执法工作中的“半边天”风采,体现支队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为明年各项工作步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