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教育 杜绝酒驾

发布日期:2022-12-13 16:56 来源:潜江市公交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12月13日,市公交集团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各公司负责人召开“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动员会,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坚决遏制和预防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会议学习了公司制定的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观看了酒驾醉驾案例视频,剖析酒驾醉驾带来的严重后果和巨大危害,使与会人员对酒驾醉驾有了更直观的认识;现场签订了《杜绝酒驾醉驾承诺书》。会议强调,全司干部职工要从本单位近期发生的酒驾醉驾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杜绝侥幸心理,对自己、家庭、单位和社会负责。

据悉,市公交集团将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活动方案,扎实开展党纪法规学习和警示教育,着力加强8小时之外管控,把专项整治工作落深落细,让“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警示入脑入心,做到不踩“红线”和不碰“高压线”,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使全司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守法纪,自觉维护好企业的良好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