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2022年下半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者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28 15:58 来源:潜江市交通运输局

    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和《潜江市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我中心2022年下半年开展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者监督检查工作的双随机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为认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湖北省道路运输条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结合年度监督检查计划,潜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人员开展了2022年下半年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者监督检查工作,对辖区内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者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经营资质、安全管理机构及安全管理制度建立情况、经营行为等。目前,按照50%抽查比例对潜江市腾越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4家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经营者进行了检查,具体检查结果见附件。




2023年1月28日

附件:潜江市道路运输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情况统计表(驾培)(3).xls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